首页 > 关于村行 > 村行概况 > 银行荣誉 >  中山小榄村镇银行再次荣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称号和“全国AAAAA级优秀村镇银行”的称号

中山小榄村镇银行再次荣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称号和“全国AAAAA级优秀村镇银行”的称号

  2021年10月16日,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组委会在江西上饶举办了第十四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暨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年会,向社会全面展示村镇银行的发展成果。

  中山小榄村镇银行以其综合实力及特有的产品特色和优质服务,位列全国村镇银行百强,再次荣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和“全国AAAAA级优秀村镇银行”的称号。

  两项荣誉,不仅是对中山小榄村镇银行在支农支小、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工作的肯定,更彰显了其综合实力。

  2021年,在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各股东、主发起行的支持帮助下、在党委和董事会的正确指导下,我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三农、服务小微,业务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针对社区工改项目、放管服项目等推出一系列金融产品,做细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金融支持工作,支持当地支柱产业发展;支持城市提质、产业升级、社会善治“三大工程”,支持企业提升产能和创优品牌,对本地优质的内销企业实施信贷倾斜,采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给予信贷支持,最大限度的满足其信贷额度需要。

  通过建立社区金融服务站,积极开展“建档立卡”大数据建设,为社区群众提供金融知识及业务咨询服务,推广信贷产品等,与企业、居民、农户进行多维度、多渠道互动,提供便捷、灵活的金融服务。

  中山小榄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合规经营,内控先行”的理念,坚守以“服务当地‘三农’发展,服务当地中小企业,服务当地居民创业”为市场定位,成为当地“支农支小”重要金融力量,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我行亦没忘履行社会责任,不断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各项社会活动,以此回馈地方政府、回馈老百姓对我行的支持与帮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