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概况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九江银行作为一家发展稳健的城商行,充分响应国家普惠金融的号召,为推动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持续发力,从2007年12月起开始主发起设立村镇银行。自2015年起,九江银行加快了村镇银行的网点布局,迅速从8家发展至20家机构,辐射五省12市,已在北京、广东、江苏、山东、江西等地主发起设立了20家村镇银行,共有营业网点54家,员工800余人。

九银村镇银行不断下沉业务重心,在镇政府、村委会设立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50余家。九银村镇银行将以大众化、专业化的金融产品,接地气、贴人心的金融服务,成为农民心中、小微心里的“熟人银行”。

事记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至今

20家九银村镇银行,辐射五省12市,共有营业网点54家,员工800余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50余家。

2018

2018年3月,湖口、都昌九银村镇银行成立,至此九银村镇银行数量达20家。

2015

自2015年起,九江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发展普惠金融,加快了村镇银行的网点布局。

2010

2010年6月,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开业,实现了九江银行全国网点布局的“南北呼应”。

2008

2008年12月,作为江西省首家跨出省的银行业法人机构发起设立广东省首家、当年全国最大的村镇银行——中山小榄村镇银行。

2007

2007年12月,九江银行发起设立了江西省首家村镇银行——修水九银村镇银行。

行公告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业文化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 指导方针
  • 企业愿景
  • 经营理念
  • 市场定位
  • 家园理念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管全局,党管根本。
以党建为纲,以发展为要,确保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的决策融入全行经营管理全过程,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为我们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把高质量党建作为推动九银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前提和保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