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村行 > 村行概况 > 银行荣誉 >  瑞昌九银村镇银行荣获2021年度创新产品典型案例(疏通贷)

瑞昌九银村镇银行荣获2021年度创新产品典型案例(疏通贷)

《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社联合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共同组织“村镇银行助力乡村振兴典范案例”推选活动中,瑞昌九银村镇银行“疏通贷”荣获“创新产品典范案例”奖。

随着时代的发展,疏通行业已经从“卖力气”发展到“卖科技”,高压清洗车、疏通车、智能机器人等专业设备已成为疏通从业人员的标配,但随之而来的是疏通从业人员采购专业设备的资金压力。在此背景下,瑞昌九银村镇银行对此行业开展了深入的调研,从市场工程量、结款周期、设备车辆价格、班组经营模式等维度进行了细致分析,并选取了一些客户发放贷款,经历了一年时间的观察,最终推出了以小额信用方式为主的专项贷款产品——“疏通贷”。

“疏通贷”产品一经推广便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自2021年7月底上线以来,有效解决了客户“融资难”的问题,解决了客户购置设备的资金缺口,以及垫付工资的垫款压力。

“疏通贷”的落地与推广是瑞昌九银村镇银行坚守市场定位的又一举措,是对中央关于乡村振兴伟大战略决策的贯彻落实,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践行。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道路上,瑞昌九银村镇银行将以自己独有的姿态,扎根小微,深耕三农。

返回顶部